首页 > 关于中国

plog|文创、川剧、写福字 中国网小编带你看服贸会精彩时刻

发布时间:2021-09-10 16:09: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颖

“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至7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服贸会有什么?跟着小编来看看吧!

今年服贸会展览展示包括综合展和专题展。综合展设在国家会议中心,设置中国服务贸易发展成就展、国别展、省区市及港澳台展、数字服务专区。结束会议后拍到晚上的国家会议中心。

专题展设在首钢园区,设置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金融服务,文旅服务,教育服务,体育服务,供应链及商务服务,工程咨询与建筑服务和健康卫生服务8个专题企业展。

在继续使用国家会议中心的基础上,作为专题场馆,工业遗存风貌与现代展会相融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服贸会场馆群。

中国外文局是新中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对外传播机构。

中国外文局展厅的精美书籍,你都看过哪几本呢?

场馆里热闹非凡,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外国友人,服贸会为中国与世界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川剧变脸相信大家都不陌生,现场看还是很震撼。川剧脸谱,是川剧表演艺术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历代川剧艺人共同创造并传承下来的艺术瑰宝。

现场除了有川剧变脸还有小提前表演,现代音乐与旁边的机器人结合,碰撞出奇妙的火花。

志愿者们在体验用旗袍传统制作技巧制作饰品,中国风式的DIY。

本次服贸会吸引了众多观众,小朋友化身“小小观众”现身场馆,可爱至极。

在服贸会现场有展商用书法写“福”,引来众人围观,排队即可将“福”领取,增加互动性。使得整个观展过程丰富有趣。

2021年服贸会于9月7日落下帷幕,网友纷纷表示,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那么期待明年的服贸会再见喽!

(文字摄影 李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