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中国

plog| 防疫不松懈 疫情下的北京街头

发布时间:2021-08-11 16:10:0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颖

8月10日,北京市举行疫情防控例行新闻发布会,据介绍,北京市提高公共交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频次,明确地面公交途经中高风险地区的线路,工作人员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其他线路每两周做一次核酸检测;地铁一线工作人员每周做一次核酸检测;出租车、网约车司机每10天做一次核酸检测。

当前疫情防控仍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每个人都应主动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防疫不松懈。

据对此轮疫情初步分析结果,以及其他省市报告的多名感染者情况来看,因人员流动和聚集,特别是暑期外出旅游、同乘交通工具等加大了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因此,加强个人防护、减少人员流动、隔离高风险人群是控制疫情传播的重要措施。近日,中国网小编用相机记录了疫情防控下的北京街头。

消费者进入步行街前,应按要求出示健康宝,接受体温检测。

1  2  3  4  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