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

发布时间:2022-02-24 14:01:10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作者: | 责任编辑:杨亦鸣

2月20日晚,北京冬奥会落幕,多家俄媒第一时间发布了相关报道,称赞闭幕式非常精彩,让人难忘,并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

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 俄媒: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11

俄罗斯《消息报》报道截图

俄罗斯《消息报》报道称,北京2022年冬奥会闭幕式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隆重举行,闭幕式上演的灯光秀引人入胜。随着北京冬奥会的闭幕,对于中国体育迷来说,北京冬奥会也成为了他们心中又一个难忘的回忆。

俄罗斯《体育快报》报道称,全世界的目光都汇聚到了在鸟巢举行的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张艺谋导演展现了非凡的实力,闭幕式同开幕式一样让人耳目一新。报道还写道,中国如期举办的北京冬奥会也非常精彩,让人难忘。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没有谁能做得比中国还好。

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 俄媒: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22

eurosport.ru网站报道截图

eurosport.ru网站当日则对冬奥会闭幕式进行了在线文字直播,还特别感谢了北京冬奥会志愿者的付出,以及在赛场上拼搏奋战的所有运动员。直播文字中还写道,奥运会是一个不可重复的特殊时刻,对许多人来说,一生的体育梦想就在这里实现了。

北京冬奥会圆满闭幕 俄媒:感谢中国让冬奥会变得如此明亮耀眼_fororder_33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截图

俄罗斯塔斯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表示,在这次赛事当中,我们的运动员真正展示了他们的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友谊、理解和和平,向我们展示了奥运会能够超越政治纷争。(王鲁平 任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