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运动员难忘北京冬奥经历:我参加过的最棒奥运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13:59:22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张霓 | 责任编辑:杨亦鸣

微信截图_20220222094922.png

美国运动员阿伦·布隆克与志愿者们合影

当地时间21日,结束北京冬奥会之旅的美国运动员阿伦·布隆克在海外社交媒体“照片墙”上晒出多张在闭幕式上的照片。他称北京冬奥会是他所参加过的最好且最有趣的奥运会,并认为这是一次永远难忘的经历。

微信截图_20220222094913.png

闭幕式上的阿伦·布隆克

布隆克21日发文称自己刚刚回到美国,并对北京2022冬奥会、所有奥运志愿者以及参与其中的人等表示感谢,“你们让赛事变得如此有趣又安全!这是一次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经历。在我参加过的三届奥运会中,这无疑是一届最有趣和最棒的奥运会!”

微信截图_20220222094934.png

布隆克与队友们走进闭幕式现场

除了一段长文,布隆克也上传了自己和美国代表团成员们在闭幕式上的多张照片。其中一张照片中,他站在体育场内,摆出V字手势。另一张照片中的布隆克开心地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此外还有多张图片记录下了闭幕式上美轮美奂的一幕幕。

此前,布隆克多次谈到参加北京冬奥会的感受。13日,布隆克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北京冬奥会的工作人员和组织工作赞不绝口。他说,“实际上,一切都很了不起。所有人,从工作人员到核酸检测员,到住宿条件,这是我们参加过的水平很高的冬奥会”。

14日,他在“照片墙”上晒出自己在赛道的照片,并配文称,“这无疑是我滑过最好的赛道。非常感谢可以来到这里。接下来的几天将会很有趣。”18日,布隆克又发布多张照片,包括祝贺谷爱凌夺冠的画面,以及冬奥比赛现场等等。他配文称“感谢中国为我们展现并举办了一届伟大的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