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调查:北京冬奥会收视率是俄其他节目4倍 冰球最受欢迎

发布时间:2022-02-24 09:28:19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张琪 | 责任编辑:张芃芃

1645576696161482.png

俄奥委会队获冬季两项男子4x7.5公里接力铜牌

海外网2月23日电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2日报道称,俄罗斯电信运营商MegaFon一项调查显示,观看北京冬奥会的观众数量是俄罗斯其他节目的4倍,冰球成为俄罗斯人观看量最高的体育项目。

据报道,MegaFon通过对2022年2月俄罗斯电视频道体育节目收视率进行分析得出上述结论。冬奥会对于俄罗斯人来说是重要的体育赛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的观看人数比东京奥运会开幕式多25%。

调查还显示,冰球占比赛总收视率的25%,其中俄罗斯奥委会队对战芬兰队决赛的观看人数最多。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二的是花样滑冰,收视率14%;第三为冬季两项,收视率10%;第四为越野滑雪,收视率7%;第五为冰壶,收视率6%。(海外网 张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