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里特利亚运动员不舍告别北京冬奥会:感谢北京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8:51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姚凯红 | 责任编辑:张芃芃

埃米利奥·菲卡乔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23日电随着北京冬奥会圆满落幕,厄里特利亚运动员埃米利奥·菲卡乔(Emilio Ficaccio)踏上了回国路。回国当天,他特意在机场拍摄了一段告别视频,感谢北京。

埃米利奥·菲卡乔视频截图

埃米利奥22日在抖音国际版(TikTok)发布了这段告别视频,并配文“感谢北京”。视频记录了他从抵达出发机场到登上回国飞机的过程。视频显示,在机场大门口,埃米利奥不舍地向机场工作人员挥手告别,飞机开始滑行后,机场防疫工作人员远远地向机上乘客挥手告别。

留言区,网友纷纷表达感谢和祝福。“感谢你给我们带来第一视角的奥运会体验。”“一路顺风,感谢你的分享。”“再见了我的朋友。”“欢迎你再来中国。”(海外网 姚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