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运动员刚回国就开始怀念北京冬奥会 网友表示有同感

发布时间:2022-02-24 09:13:28 | 来源:海外网 | 作者:姚凯红 | 责任编辑:张芃芃

科斯蒂·缪尔视频截图

海外网2月23日电当地时间21日,已经回国的英国自由式滑雪运动员科斯蒂·缪尔(Kirsty Muir)在抖音国际版(TikTok)发布视频,怀念北京冬奥之旅。

视频中,科斯蒂对着镜头说:“刚参加完冬奥会回来,明天就得去学校了。”说着,斯科蒂突然抿嘴、做出不开心的表情。她还给视频配文“(北京冬奥会)太有趣了,但现在要回到现实了。”

留言区,有网友说:“我的中期考试刚结束,我放纵地观看了北京冬奥会,我会怀念奥运会的。”科斯蒂回复道:“我也会怀念。”

2月8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举行,第一轮结束后,科斯蒂·缪尔以90.25分排名第三,虽然她最终无缘奖牌,但整体表现获得网友点赞。

北京冬奥会期间,斯科蒂还大赞了首钢大跳台,称“这块场地太棒了,我能在这个很酷的地方跳跃。”(海外网 姚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