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人士:参加北京冬奥会是难忘的体验

发布时间:2022-02-22 16:50:02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芃芃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亚伯拉罕·托伦蒂诺率团出席了本届北京冬奥会。托伦蒂诺表示,北京冬奥会的组织工作很出色,闭环管理系统非常有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菲律宾奥委会主席 亚伯拉罕·托伦蒂诺: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全封闭、点对点的闭环管理,这是非常完美的防疫工作。奥运村的食物非常好,种类齐全,我们需要与所有像中国这样的国家展开合作。

雷耶斯是秘鲁唯一的参赛运动员,她表示,北京冬奥会的经历让她终生难忘,赛场服务和运动员的体验都非常美好。

秘鲁运动员 雷耶斯:我在那里度过的每一天都非常兴奋和特别,我将永远记住这些美好回忆。实际上现场协调和整体理念真的非常好,奥运村、服务、交通、设备都超级好。对我们帮助很大。还有超级友好的志愿者,我在奥运村里感到非常受欢迎,我感到非常舒适。

北京冬奥会也受到了美国民众的持续关注,他们表示,中国成功举办冬奥会,让和平、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再次体现。

美国民众 乔希:无论是谁赢谁输,奥运赛场上的体育精神带领着我们一起向前,带给每个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任何人赢得比赛都很值得敬佩,因为都是运动员辛苦付出的成果,这是我认为奥运会最美好的体现。

美国民众 伊莉索廷:看看运动员们团结在一起,给彼此鼓励和支持,这是非常好的事情,这种精神也能传播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