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会防疫形势总体良好 场地条件获充分认可

发布时间:2022-02-09 11:11:27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蔡彬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2月8日举行赛时第四场例行新闻发布会。北京冬奥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基于目前防疫形势总体良好,北京冬奥会下一步有望增加观众上座率。

北京冬奥会医疗专家组首席专家布莱恩·麦克洛斯基对北京冬奥组委采取的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

布莱恩·麦克洛斯基:我们看到按我们预期的那样发展,闭环内的情况非常安全,没有发生病毒传播的迹象,因此总体来说我们达到了预期水平。这是个好消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可以放松,我们对新冠病毒从不放松。但我们可以说,我们对自己的处境很满意,我们根据我们的协议审查了情况,闭环管理方式是基于科学的。

此外,国家体育馆场馆运行相关负责人在8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冰球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的软硬件设施条件均得到国际冰联的充分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