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子冰球队主教练对北京冬奥会赛场点赞并送上春节祝福

发布时间:2022-02-02 11:15:37 |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昭

早上9时45分,捷克男子冰球队在国家体育馆开始了当天(30日)为期一个小时的适应性训练。快速滑行,敏捷转身,捷克男子冰球队总教练说,完善的冰场设施,让他十分期待几天后自己的队员能在这里展开的比赛。

捷克男子冰球队主教练 飞利浦·佩桑:我看到每项设施都准备好了,这简直太棒了。尤其是冰场,这是达到世界高水平的冰场。还有更衣室,以及热身区,一切都运行得非常顺利,而且所有服务人员都很热情。另外我觉得,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在这个时候,北京冬奥会能够按时举行,并且全球的人们都团聚起来,共同参与这样一场盛会,我觉得这其实就是在向全球抗击疫情注入信心。

对于春节,佩桑说,这是他第一次在中国过春节,当冬奥遇上春节,被红色和灯光装点的北京显得尤为美丽。

捷克男子冰球队主教练 飞利浦·佩桑:我不仅知道春节,而且我还知道今年是虎年,祝愿每位朋友还有我们的冰球队能够新年交好运。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