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约】我的冬奥日记:打卡媒体闭环酒店 春节年味浓

发布时间:2022-01-31 16:35: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胡俊 | 责任编辑:王琦


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仅剩4天,世界目光聚焦中国,静待冬奥会精彩亮相。1月30日,中国网冬奥注册记者顺利入住媒体闭环酒店,入住过程简单流畅。根据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和北京冬奥组委共同制定的《防疫手册》有关要求,涉奥人员实行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防疫措施,作为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的行动指南,《防疫手册》有助于保障涉奥人员和当地民众的安全和健康。在记者入住的福建大厦,各类设施一应俱全,包括银行自动取款机、零售商店、洗衣烘干房、餐厅等。北京冬奥会举办期间正值中国的农历春节,为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酒店的前台、大堂等公共区域张灯结彩,还贴上了具有中国特色的福字、春联,挂上了红灯笼,一切喜气洋洋,充满了浓浓的春节氛围。(记者 胡俊)